close
希望小喻健康快樂...小倆口幸福美滿紅心
這也是我第一次對陌生的上帝說的話...
還有請我的天公爸一起幫忙!!!
(因為我跟金小開一樣.也是天公爸的兒子XD)
 
跟以往最不同的是平安夜...今年......
小喻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教會的活動
很高興的是...並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的"和善感"
認識了一些新朋友...容貌能過目不忘的我...
卻老記不住她們叫什麼XD(記憶體不夠...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An American Girl )
試著想想...他們也是別人的小孩
貓咪圖騰...代表著這戶是善心人家
魚骨頭圖騰...代表這戶人家裡丟棄的垃圾GOOD(比著大拇指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參加主日...對沒有宗教信仰的我而言
有著允諾的誠信...有著對陌生的好奇...有著對朋友的瞭解...
只要一想到...該怎麼形容小喻的邀請呢???我就想笑XD!!!
NO就像罪惡的代價是死亡...YES就像上帝的贈禮是永生...呵呵!
不管怎麼說...
我很清楚的是自己...一點點害怕卻沒有任何想拒絕的想法...
無論是小喻.或是她們在天上的父...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...
 
有曲調好聽的詩歌以及一群帶著笑容的教友.
幽默的牧師夫婦.用輕鬆的方式.引導思考.用簡單白話.傳遞正向思維.
在那樣的氛圍裡...說真的...恩!還不賴......恩!也還早..........
 
友誼"緣來"會在對的時間來到......
小喻是我很早就想認識的女生...眼裡的她很像松隆子...
思維...更讓人值得欣賞!!!(又是一個刀子口豆腐心XD)
希望小喻健康快樂...小倆口幸福美滿紅心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omes:不期望可以人見人愛~但是期許自己可以對每個人都貼心
Dada:你的外表說這樣的話.說真的很吃虧...但是呢!一定有懂得欣賞的人...
小富:啊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