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終於見識到了新北投的圖書館.整體外觀與所在環境其實是不錯的
內部的擺設陳列以及管理上有點點小失落.公共區域整潔還是需要靠全民的自發
溫泉博物館.記得上次去好像在維修整理.昨天終於有幸可以一探究竟...
在32疊塌塌米大小的娛樂室.雖說不能躺臥.還是偷偷的給它躺了一下下...
今天回想不起來昨天的在裡面的文字訊息
我只記得老舊照片所刻劃的古今...天呀...以前的北投溫泉鄉真是美麗
一直到現在都還幻想著.要是能活在古代那將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...
 
佩君帶我去石排捷運站旁.品嚐一間道地的泰式料理
價格上我個人覺得還算OK.真的還不錯吃...
月亮蝦餅200元八片.片片厚實又大片...
生蝦多少錢忘了.不會忘記的是辛香料少說也有45公分高.讓我的胃.到今天還在翻滾
檸檬魚300元.還蠻大尾的...愛吃魚的我...讚啦
還有青菜.河粉...味道都還不錯...不過兩個人吃量太大...真是太浪費了我...雷公別劈我
聽佩君說老闆娘已經七十幾了...可是看起來好像五十幾...
還有還有...裡面有個阿姨談吐對話讓我印象深刻.
 
魔物獵人出了一本超棒的設定集...設定資料書就好像海洛因一樣...
PSP的戰神終於用簡單破關了一次...PATAPON重新開始...夾又
詐騙的人都該死拖去槍斃...生氣氣
到木柵動物園的單車路線維修中...走馬路應該是可以繞過去...
 
先將吧...希望大家開心.健康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