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爭執發生之後.
謝謝慶龍跟Avix對我講述一番話.
讓我冷靜下來思考一些態度.
 
我只想問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丟臉
 
尊重在口中卻不在心中
態度在口中也不在心中
互相在口中仍不在心中
 
道歉.是必須的.
即便拿到了一份比之前詳細的企劃文件
關係失和.....這代價實在太高了....
 
這一次
 
更清楚的讓我.更明白了解我的問題在哪裡......
 
妹妹說
說別人就是說自己
我說
瞧不起別人就是瞧不起自己
 
我原來是個瞧不起自己的蠢蛋
 
還來得及調整..........還好.....還好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