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.我不得不承認
 
我所在乎的人際關係.
 
擺在我面前確實有點麻煩的難題
 
正向的觀念來自諸多好友....真的很感謝.
 
我真的是需要被教育.需要調整態度的
 
同美伶姐說的.我得靠自己.如果想解決問題.自然找的到方法
 
後續的感觸.......
 
解釋了一些事情.結果未必是好的.確也讓自己看到一些事情
 
要是結果真的變成如此遜色
 
或許也多認識了對方....仔細想想
 
畢竟對方也是跟我一樣的凡夫俗子
 
那我為什麼還要在意......讓自己不舒服
 
 
也許接下來的時光會有些尷尬...
 
因為這件事情有個無形的隔閡.我再也不談這件事情
 
或許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交心了...
 
或許不再像從前那樣地無話不說.
 
所以交集.
 
與其說是為了為目前的友誼.還不如說是為了過去的友情
 
 
多了這些感觸.也看到自己在人情事故上的認知還很膚淺.
 
行為跟態度竟是如此的幼稚.如此的不成熟..............如此的..傲慢與偏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