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休的時間.在臉書PO了兩篇文...

因為有些人覺得非常不妥.便讓主管便提醒了我...

所以我也就二話不說的刪除了...

佛是那尊佛.菩提树已枯.
寺是那座寺.莲台失法度.

論及挑剔.刻薄.陰損的星座跟血型加上教育程度上不同的我而言.

有些事情需要解釋.以免被有心人曲解造成更多的誤會!!!

藍色的是原文.小富說的

綠色的是心聲.DADA說的

當整間辦公室聞到微波爐飄出來的飯菜味...提醒著一件事.

從進到辦公室到此刻.吾啥事也沒幹.一整個上午就混過去了XD

E04!吾有沒有努力練如來神掌.還要特地告訴汝嗎?
這樣也要跟吾主管逃!!! 

 

需執行的工項時間排不出來.

工作項目實在是太多也太龐大了.著實需要多花點時間安排. 

就勞煩可以決定事情的人關起門來打一架之後.

這需要勞煩專案管理的同仁會同三方主管.關起門來好好的思考研擬著墨一番.

統一出一個結果之後.再知會執行任務的人.

猜想跟臆測這種事.吾等做不來...而且吾等職別還不夠格.

雖然我在工作領域上還只算個嫩B.我恪遵服從受令行事.願為公司多盡一分心力.

遲遲訂定不出來.吾等也當吾等沒經驗.

任何一項工作都不是簡單的事情.需要不斷的學習並且累積經驗.

是的...吾需為五斗米來折腰.吾等仍需痛定思痛的改變陋習XDD

沒錯...我需要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跟母親.

我更需要不斷的修正自己的錯誤.進而精進自己的本職學能!!!夾柚b0.0~

E04!難道我活這大歲數.就沒有一點靠唄自己嫩的權利咩!!!
這樣也要跟吾主管逃!!! 


這裡的"解釋"有我在乎的著眼點...

這跟他對我聲明的並不相同.而我也已然清楚

我喜歡我主管.他是個好好人...(還好我倆的性取向都沒問題XDDDD)

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.只要你還在乎的.有些事情你就會去試試看

我是指"解釋"(暗戀是我的興趣~表白是我的強項~感覺越描越黑XD)


我沒有無腦到無法判斷我PO出去的文.

只是不能阻止看PO文的人用自己的意思去解讀.

要一一解釋曲解.真如此而認真...啊不就輸到ㄊㄣ扣爛去了!

蘭尼斯特的家語:獅子是不會在意綿羊的想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