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諸多的選秀節目...

時不時的會看見評審那一副瞧不起人的嘴臉...

對那些外貌格外出眾.不乖乖躲在家裡.幹啥老想跑出來嚇人...

(說的好像自己不是那類人似的)

膚淺我固然擺脫不了~卻讓我對難見的內涵更加重視!!!


透過自己喜歡的方式繪畫...

一種不需要言語的社交...

自私也自我的...格調!(話都吾在說的XDDD)

收到圖的心情...有些人讓我從文字裡感受到了...

感受到一種貼心的禮貌~


我還蠻喜歡"中國好聲音"的遊戲規則~
DADA20120828b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