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來的路上...雪一般白的油桐花已經綻放...爾爾隨著風飄落...

腳踏車之旅看來又多了一個新景點...

我的黑色閃光.阿杰的ㄝ路黑傑克.小瑜的鳩尼爾紅.阿甫.蒸魚羞.五人挑戰

一路上的上下上下坡.雖然有點累.可是又覺得還好

蒸魚羞因體力消耗太大途中便敗走先行下山...殘念

不知為何.看到幾群騎摩托車隊.就是沒有騎腳踏車來的帥氣

單車交會時的禮儀阿杰提醒著...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一定要

到達老街尾巴之前.先來一杯沒有冰杏仁冰沙.

老街尾的山豬肉香腸人潮不少...配上不同口味...又甜又辛辣的小米酒.

招呼的阿姨大方的讓我們沒有壓力一定說要買.這讓我覺得很是高竿

該區域我們最遠到達.雲仙樂園瀑布.對了.那前面一點有座小火車車站

我喜歡身在綠意盎然.山澗水清的環境下.無奈歡來苦日短.天夕以復至


泡在溫泉裡.洗盡一天的疲累...效果似乎不大

不知為何.回程的時間比較來時快速許多.不知為何很渴.一直喝水...

原本想說下午在約夥伴騎車...說是說有點懶懶的.也有一堆繁瑣事要處理

算了休息好了...去維修了摩托車吧...

順便去看看我想要的腳踏車

沒想到車店竟然沒開...我的猶豫...還在猶豫......就繼續猶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