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匆忙的起床...算嗎...我還洗了個澡...參加妹妹的校園活動.

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睡過頭了.我看是全家都睡過頭了吧

一道教室果不其然的...在後頭罰站...呵呵

操場基本上已經鬧哄哄了...完全的沒有秩序

很失敗的.台上.台下都很混亂.校長說自己的.更別說頒獎致辭了

小女孩已經二年級了...仍然是個漂亮的小女生

回想起小棒子小學二年級的時候

坐在旁邊的就是全班最漂亮的女生.也是功課最好的女生...

她幫助我得到了紅白機的任天堂

我只有那次考試成績最好...完全靠作弊而得到的好成績

...我也從此不愛唸書了...

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就開始用寫輪眼畫畫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心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